Mercedes-AMG EQE

0

c.c.

1

車型

482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482

0 純電動 四輪驅動

Mercedes-EQ 電動子品牌採用純電 EVA 平臺打造的第 2 款轎車 EQE,國內導入 EQE 300 與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雙車型,售價分別為 326 萬、482 萬元起。

EQE 43 4Matic 皆搭載 Mercedes-AMG 外觀套件,在車頭的「Black Panel」換上 AMG 專屬的直瀑式造型,同時裝上極具張力的 AMG 空力套件,尤其車頭加大的進氣壩及車尾的下擾流板與尾翼,以及足下的 20 吋 AMG 五輻雙肋式輕合金輪圈,更增添其運動感。國內車型更標配全景天窗、拋光鋁質車窗外框與腰線線條、前後軸氣壓懸吊等細節。EQE 43 4Matic 標配最大轉向 3.6 度的後軸轉向,帶來 5.85 公尺的迴轉半徑表現。

EQE 43 4Matic 皆搭載 Mercedes-AMG 外觀套件,在車頭的「Black Panel」換上 AMG 專屬的直瀑式造型。

內裝部分,國內車型全數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12.8 吋 OLED 中央螢幕 MBUX 系統,並配有 MBUX 擴增實境導航,至於高階的三螢幕相連 Hyper Screen 則僅在 EQE 43 車型可供選配。更多的車輛設定,也可以透過可選配的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進行操作,如 AMG RIDE CONTROL+ 進階式跑車化懸吊或者具多重支撐充氣調整雙前座。

而相比於 EQE 300 車型,國內 EQE 43 還多出 AMG 平底跑車 Nappa 方向盤、HUD 抬頭顯示器、Artico /Microcut 皮質黑色座椅、雙前座跑車型座椅等配置。

高階的三螢幕相連 Hyper Screen 則僅在 EQE 43 車型可供選配。更多的車輛設定,也可以透過可選配的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進行操作。

動力方面,EQE 43 4Matic 經過 Mercedes-AMG 性能科技的打造下,換上可用容量 90.56 kWh 的電池,搭載前後雙電動馬達所構成的 AMG Performance 4Matic 系統,強調無需等待拉高轉速的時間,可帶來最大馬力 476 匹、最大扭力 87.5 公斤米的表現,使其零百加速僅需 4.2 秒,搭配 AMG 高性能平底方向盤 (附 AMG 方向盤操控按鈕) 的配合下,可進行多種行車模式的切換。

EQE 43 4Matic 可帶來最大馬力 476 匹、最大扭力 87.5 公斤米的表現,使其零百加速僅需 4.2 秒,

EQE 目前仍採 400V 電壓、而非 800V 電壓架構,EQE 43 可帶來 NEDC 最高達續航里程達 564 公里的表現。DC 最大充電功率則支援到 170kW,可在 28 分鐘內完成 10%~80%的快充。

EQE 43 的 DC 最大充電功率則支援到 170kW,可在 28 分鐘內完成 10%~80%的快充。

全車系標配進階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 Distronic 智能轉向輔助、智能轉向輔助、閃避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路口車流辨識/行人偵測/車道壅塞防撞)、主動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主動轉向煞車、主動車道維持、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智能警示輔助、360 度環景攝影含自動停車、駕駛注意力輔助等多項科技。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